福安里Sylvia在码了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深夜唠嗑

        失眠啊……

        对不起大家昨天我鸽了!

        来跟大家说说是怎么接触柯南的吧。

       小学五年级,我的同桌要过生日了,作为他的同桌平日得了不少照顾(bushi)然后我这个勤勤恳恳的小弟决定买点什么东西孝敬他,就和我妈去了书店。

       我问我妈送什么礼物比较好,我妈说:“小男孩都挺喜欢柯南的买本这个。”〔指了指书架上的一本同人小说但那时我还不明白这个概念〕

        从小怀有强烈好奇心的我就去问了他老人家把那本书借了过来(我好想再看一遍但我记不清它叫啥名),反正情节啥的有点记不清了我就记得最后结局是小兰因为新一骗了她所以赌气跑到别的地方去了,然后新一开着车去找她,最后两人和好然后开了一个真真正正的车……(那会我还觉得这是小h书来着)

       六年级因为对这个感兴趣开始在电脑上看《名侦探柯南》一开始还有点害怕但发现其实也没啥。终于,我六年级整整一年追到小升初假期结束赶上了当时的进度。然后我就写了第一部同人文(但没写完)……

       现在依然是《名柯》的忠实粉啊~

       瞌睡感觉来了!好嘞大家晚安~白天见!


后记

     喜欢我的小伙伴多多评论吧我好想和你们聊~你们的话语就是我更新的动力!〔握爪〕

@福安里.

评论

热度(4)